「大部分的人恐懼的不是死亡,而是在走到生命盡頭時,

驀然回首才發現,你從未真正的活過。」

 

目前已經大一下學期,很快就要大二了

參加了學生組織,像是系學會跟學聯會 

學聯會-企劃部 也有各自的任務要達成

系學會等暑假就要開始運作

然後現在是要跟三系合作籌辦宿營活動

除了這些,還要把工作、課業,周末回家的安排加入

個人時間,真的很少很少 ....

有人問我 : 那你怎麼接幹部 ? 你不是很忙了嗎 ? 

但我想的是

我不希望"遲疑",那些還沒做過的事,然後就放棄

也不希望生活都被工作佔去

/

我希望

給自己多點機會去磨練、學習

這些將會是使我成長的養分

/

有時真的很累

但我卻覺得很開心

成就感不是來自那些職務名稱

而是你身旁那些信任你、支持你的人

/

更重要的事

我很喜歡在台上且總是努力的自己

從中可以感受到自己的力量

從中我可以找到肯定自己的理由

/

我相信每個人都可以決定自己的樣子

只要你夠想要 、夠有勇氣

/

影片:EVERYBODY DIES, BUT NOT EVERYBODY LIVES (譯:每個人都會死,但不是每個人都曾活過)

出處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a-n5qUNRi8&feature=youtu.be

以下是影片中的文字,

我把他打出來跟大家分享

/

如果你凡事都只是有點想,你也只是有點達到你想要的目標。

你的夢想是甚麼  是什麼點燃了夢想的火花 

你不能只是有點想,你必須用生命去追求,

過程會很艱辛嗎?是的,會很艱辛,沒有捷徑 !

你會跌倒許多次,但有誰在意幾次?

你只要記住一件事,

世界上沒有平滑的山,誰要登上山頂,誰就必須先爬過陡峭的山脊。

有時你會備感壓力、你會灰心喪志,但讓我告訴你,

大導演史蒂芬・史匹柏曾三度被影視學院拒絕,三次,但他沒有放棄;

名主持人歐普拉被電視公司開除,說她不適合進入電視圈,但她沒有放棄;

天后碧昂絲被樂評說她不會唱歌,她還曾罹患憂鬱症,但她沒有放棄。

煎熬批評都是成就非凡的先決條件,這就是世界運行的法則,誰都不例外,

因為有痛苦才是人生,但你可以選擇痛苦的種類,是邁向成功的痛苦,還是遺憾終生的痛苦,

過去無法定義你這個人

因為未來的每一刻你都是全新的自己

所以你必須把握當下

 

 

有時你必須先嘗試跳躍

才能在墜下的過程中羽翼漸豐

arrow
arrow

    零點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