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求真理,服務人群 "是台北大學的精神,而我也在學長姊身上看見!

今天是學聯會為我們新生辦得成長研習營,

讓我們提早熟悉北大生活、社團、時間安排和系上注意事項等等,

一開始是主任、教官等致詞,以往我很不喜歡聽,因為總認為那些無益於我,

但今天很不同,他們強調你本身的健康和你的學習態度,並鼓勵我們要多元學習~

真心地感受到師長們對我們的關心和由衷地叮嚀 

 

接著是展開一些活動,我又認識了不錯的朋友:子安 美嘉 小晏 

S__9584884  

一起分享點滴、一起進行活動、一起打鬧,

才經歷一天我們就建立起美好的友誼  

 

再來是許多學長姊的大學心得分享和一些社團的介紹,

聽著聽著聽著....

其實心中有各種徬徨,他們會站在台上對我們侃侃而談自己的總總經歷,

是因為他們都有著充實的大學生活,有的當社長、有的當活動長、有的自己自創品牌賣手工果醬等等,

那我呢?這也讓我重新計畫、思考自己的大學規劃,訂定自己的目標,

因為我想跟他們一樣出色,一樣擁有充實的人生!

然後再用這股能量去感染身旁的每一個人 

 

今天在活動的過程中,我都想著一件事:成功的人,都會積極主動為自己爭取機會

也許只是個簡單的回答問題和學長姐們主動討論、關心身旁的同學

但這些都讓我覺得自己確確實實參與每個活動,也得到很多對大學的感想!

 

你若有心,即使十萬里路也不算遠;
你若無心,即使近在隔鄰也走不到。

我很喜歡學長姐們給我們的總結,就是不要後悔。

想要做甚麼就去做,認真得去做,別讓自己留下遺憾!

S__9584883  

我期許自己未來在大學可以努力每個當下,

確切執行每次的計劃,妥善管理自己的時間,

做好自己該盡的本分,保持積極主動的態度,

創造屬於我的美好大學生活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零點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